注册

李亚:总有一种理想让我们充满力量


来源:凤凰网娱乐

凤凰网娱乐讯 凤凰网2014美丽童行-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由凤凰网主办,凤凰卫视联合主办,于2014年9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。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作为大型慈善公

凤凰网总裁李亚

凤凰网娱乐讯 凤凰网2014美丽童行-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由凤凰网主办,凤凰卫视联合主办,于2014年9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。凤凰网“美丽童行”作为大型慈善公益品牌活动,立足全媒体平台,一直关注乡村儿童权益,“美丽童行慈善盛典”历经八年,已成为全球各界华人精英关注、参与并高度认同的高端公益活动。凤凰网总裁李亚在晚宴上致辞。全文如下:

李亚: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爱心人士、合作伙伴,非常感谢在星期五的晚上来到这里——2014年美丽童行的公益盛典。在来的路上,我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新闻推送,收到的有这么几条:昆明街头小学生践踏六人死亡,广西百色20人持枪互射,两女星不慎走光……我觉得这样的新闻在我们这个越来越碎片化、快餐化、情绪化传播的时代,似乎不是什么特别的事,我们每天的新闻里都有一些负面、暴力的东西。不光是在中国,全球的新闻媒体似乎在这样一个碎片化、快餐化传播的时代,负面的东西似乎越来越成为主流。昨天的一条新闻也让人比较泄气,一个知名的财经媒体和它的创始人的负面新闻,我受影响在酒仙桥迷路了有40分钟。不过,今天我的心情振作起来,好起来。我觉得不管现实或时代如何旋转,如何充满了疑惑、挑战,社会的进步是挡不住的,总有一种理想让我们充满力量,让我们坚持不懈。我想这也是让在座的诸位八年来坚持与凤凰网走到今天的一个原因。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。

八年前,凤凰网开始做美丽童行的时候还是个一百人左右的公司,但是我们没想过等到功成名之后再来做慈善,不管我们多微小的力量,我们对公益慈善的理想从早就开始践行。今天在主拍的盛典开始之前,可能有不少的朋友参与了主会场外面的默拍,以及48小时之前开始的网上拍卖。我想,凤凰希望倡导的就是一种“人人公益,民间慈善”的理念——不管我们的力量多么小,或者多么大。我非常要感谢那些有力量参与的人,特别是今天在座的许多有实力的企业家。但是,社会的正能量如何在这个时代得到传播,我想我们每个人可以做出选择。八年来,凤凰网也随着美丽童行成长为全球华人和主流网民首选的门户,我们坚守着“中华情怀,全球视野,包容开放,进步力量”的媒体理想,以“有风骨,敢担当,真性情,有温度”的气质,洞察时代,关注内心,探寻意义,传播价值,扮演着一个快餐化碎片化时代品质的内容、思想与智慧的提供商。

实际上,只要50元钱就可以为一位乡村儿童提供一份大病医保,让他们病有所医。在往年,我们为25万的乡村儿童提供了这样的医疗保险,今天晚上我们也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,希望大家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,希望我们能够为新的20万的乡村儿童提供健康的保险,在此也提前谢谢大家!

相关专题: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  

[责任编辑:张静]

标签:美丽童行 李亚

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凤凰网总裁李亚致辞 http://y2.ifengimg.com/a/2014_39/cd665e67646688c.jpg

凤凰娱乐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